Luxi

他你我

他,心事难过受伤都可以忍到面无表情,不关注细心的你根本就不知道面具后面留着多少血泪。
他,心事难过受伤都可以脸上在笑嘻@嘻,不生长陪伴的你根本就不知道面具后面多么泣不成声。
他,心事难过受伤都可以为兄弟而消失,不安慰鼓励的你根本就不知道面具后面有多么疲倦。

三小只。
三中只。
三大只。

过去。
现在。
未来。

年幼的他们承担着四面八方大多数还未能明白的辱骂,上下的期望与盼望。活在外人眼里的闪亮舞台上,汗水动人心,泪水说假惺惺。小孩天生情感耿直,却收回眼眶里的湿,打消心中的恐惧。那年龄的你却是为什么哭泣? 做错事受委屈闹脾气。他们面对的却是假料的指指点点,匿名者的威胁,甚至借用私生爱过度的拥挤撞倒你白日梦里自认为碍眼的“第三者”。你们恨的同时,有没有看到两位被你脑补的?有没有看到哥哥们时不时的回头?利马伸出的手去扶?眼神漏出什么样的感受? 你有没有看到是否掉小孩眼角有没有泪水? 能感受到小孩心里是否隐隐刺痛? 你我都不知道他们强忍的心里话,上车后短暂的消失在你我面前放出什么表情,说了什么话。你们后悔吗?你们还是没变吗?我恨你。你们惊讶吗?你们笑了吗?你们生气吗? 我恨你这个无需的存在。你们有没有也这样说过他们? 我恨我曾经的你。一个黑毒。

「我希望我们三个人能在我们这个时代用我们的努力留下很厉害的痕迹。」

我曾经的你,为了想守护这么一位他,成毒。

年少的他们现在如此的风光。黑夜里的星星依旧陪着他们等待明日的太阳。他们默默承受的苦,互相的陪伴,见过的世面,让他们在你我因年龄的到达而理所当然的叛逆选择理智。你们要是不如他们,有何权利批评?没道理 却能理解。因为我曾经是一部分的你们。打着爱的名义去染黑他的队友们。因为你想要他更好,更亮。发出的光芒比其他人的还要闪耀。要是察觉好像暗了一点,就会急,连忙迅速遮住与染黑。我当了你36天,第37天看了一起发毒的你传来的视频。 TFBoys观察日记第4期,他们一起去韩国,易烊千玺独自去玩。 这是要看的内容,我看到了,也察觉到来之無警告的团魂。结果像背板似的要回归正路的看之前看过的毒。因为我爱他,要他从众突出。 可是我曾经的你的爱是来自一个心胸狭窄的。很自私的。我爱的他,不需要心机手段发光。最后,还因为他二哥的一句话,让我彻底脱毒。

「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其实拿出来说不太好说。别人可能感觉不到。」

大家,别人,实际知道的有多少?不知道的有多么多?

年后的他们会成什么模样大家都不知道。各有各的盼望。你们现在是希望谁开心,谁不?别回答第二问题,有回答的我依旧希望你们消失。他们已长大,回头望便看到一起一路踩过你们的彼此。会不会突然感到累?没关系,背后有我们为他们撑着。但前面有你们。他们无法放松,不能向后往我们倒。而你们却越看他们倔强就要嘛无奈放弃要嘛加倍攻击。可是我们看到的却是满背的弱点,伤疤,放在后面震抖得双拳。没人能装一生演一世,你们应该和我曾经的你一样,看到但忽视,不管是刻意或下意识里,要把心放宽。黑粉的你们,他们被你们报假料,被你们骂,被你们无缘无故的从小就被人身攻击。那个年龄的你们是为何伤心哭泣?而你们却看到他们几次掉泪发火?你们看到他们,羡慕嫉妒恨。可自己都明白生的气与他们无关。你们没资格,你们很令人恶心。但竟然你们能制造那么多假,那你们自己假装一次。假装你不是你而是我,去看他们一个同框视频。你的心胸依旧那么窄,眼那么小吗? 如果有放宽哪怕一点,也好。别黑了,又没资格又令亿人恶,何必?我的希望就是你们都消失。毒唯的你们,现在有变少了吗?请记得,你爱的他是不会踩着因你而虚黑的队友们踏上巅峰时高兴得。还是说你爱的他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他们都很优秀,不需要这种手段。请相信他们并鼓励他们。注意,是他们。拜托了。

「希望粉丝不要掐架,回到以前那样。」

初心。
当初,望眼过去都是一片合体橙海。大家粉丝都希望爱豆保持初心。你我能不能也照行?回到最开始無染色的自己?

他你我

他为三 一起
你为小中大 时间
我为只 力量

情感
变化
团结

你们什么时候变成曾经?
我,双手欢迎,曾经是你们的我们。

以上为个人经验与想法。我,指我。
本人中文必不是最流利的语言,以及一个人在国外留学,没人能帮忙调出语文毛病,请见谅。我其实还有好多想向毒唯说的话,但是我自己中文实在。。。。。。看情况,希望我没有发这种文的下次。

评论

热度(12)